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巴厘岛 Bali の Day 3 ♥ ♥ ♥


每天的早餐,一定会有水果汁。。
我在Bali 的这十一天所喝的果汁
等于我一年在马来西亚所喝的份量。。哈哈。。




Bali 的粥。。有点不习惯吃。。味道真的很像麦片。。
我还问了服务员,他们很`确定`的告诉我说。。
这真的是。。。粥
哦。。原来Bali的粥是这样滴。。





19 June 2011 - Day 3
吃饱了早餐
司机也来了,我们就出发去 Nusa Dua
大概是30 分钟的车程吧
啦啦啦啦啦 ~~~


一个和 Kuta Beach 不一样的海边。。



海风特别大,浪也特别大的海边。。



蓝蓝的天。。
白白的云。。
蓝天白云好时光。。



来个树式。。
那边的沙。。。真的是细到不行。。



跟 LG 合照。。



在 LG 休息的时候偷拍的。。哈哈



瑜伽时间。。



为什么这么远的。。。



走了一大段路
终于。。到达目的地 liao...

要看好大,好高的浪。。真的是超级,无敌,霹雳的壮观咯。。




我的 Wildfire 拍不到大浪的效果,这些都是 LG 的 HD2 拍的
他很高兴的对着大浪,一直拍,一直拍,一边笑我的 Wildfire ~~ 真是的。。


我好想像那些人那样,站在那里给浪打。。


没了。。


现在才知道。。什么是。。
惊涛拍岸
绝!



海的颜色,真的是很深很深的。。
~深蓝色~

静静的看着。。一望无际的海平面。。地球真的是圆的?!?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Nusa Dua 后
司机大哥介绍我们去一间还算不错的餐厅用餐
食物是普普通通咯





还是水果汁。。


普普通通的 Curry Sea Food 。。



普普通通的炒饭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完午餐
就去 GWK ( Garuda Wisnu Kencana )
erm..该怎样形容这个地方呢?
就是。。
一个有历史古迹的地方吧。。

入门票:rp 50k = RM18









四只脚去旅行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去了GWK
我们就出发去 Padang Padang Beach
这是一个可以让人在那里静静地发呆,静静地放空的沙滩

开车20 分钟的距离




沙滩上可以看到当地的 Ibu 头顶着 一堆高高的 ‘沙龙’ 走来走去
rp 40k - 60k (大概 RM20)  算很便宜了。。

我也买了一条 ‘沙龙’
用来铺在沙滩上
给 LG 睡觉 ♥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他就是我们的副司机 Penjor Chan,没想到他的生日竟让跟我一样
年份,月份,日期都一样

怎样知道这个司机的呢?
我是在 Forum 看到的
也蛮出名的,服务也不错

Getut Galung +6281 236 445 49




zzZzz Padang Padang 过后。。
我们就前往
Uluwatu 看日落

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。。
但是。。猴子多到不行的地方


我本人真的是很喜欢这个地方。。
真的。。非常美丽 ♥






Uluwatu 的日落。。真的
很美。。很美。。











真的。。Uluwatu 真的太多太多的猴子了
要小心眼镜,帽子。。
因为那里的猴子非常的顽皮

我 LG 因为近视400多度,所以戴着眼镜拍照
结果。。给猴子抢掉眼镜

最后花钱给当地的人
才顺利把LG的眼镜拿回来。。(听说是训练过的哦)

千万不可以跟猴子抢过。。
因为它们真的太凶了
如果弄到自己受伤了
真的不值得咯。。

不过讲真的啦。。我是有要跟那猴子抢过的咯。。还好我没事 ♥

现在看到猴子,真的有点怕怕。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这是我们第三天Check in 的Hotel
地点很好,近 Kuta Beach
地方清洁又很舒服
重点是可以上网 ,早餐也不错 ♥

也许你会问。。为什么每天都在换旅店呢?
因为我想试试不同的旅店咯。。哈哈 ♥

不过是蛮麻烦的啦。。每天要收拾行李。。不过是蛮好的体验咯 ♥

+62361754362








这里是餐厅。。也是我们每天在这里上网的地方 ♥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Check in 过后
我们就去吃晚餐。。

Tanaya 对面的街道
就有一间很不错的餐厅
叫 The Smiling Frog

食物真的很不错,环境也很不错 ♥






很好吃的前菜 ♥




超好吃的 Ayam Betutu
味道很浓,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觉。。
是香香浓浓的香气在嘴里。。
久久不散。。

鸡肉又很嫩,很好吃 !超赞的!





~ To be continue to Day 4 ~




四只脚去旅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