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巴厘岛 Bali の Day 7 ♥ ♥ ♥


23 June 2011 ~ Day 7

早上好
在乌布的民宿。。我都没有拍我们吃的早餐

其实,在民宿的早餐
是非常简单,有朴实,可是好吃,像妈妈在家为我们准备的早餐一样

吃了早餐,看完报纸
就在民宿的小门口拍起艺术照来了。。 
好像几有艺术味道一下酱 ♥ ♥ ♥



几有 Feel 一下酱 ♥



LG 是喜欢摆 Pose 的咯。。可以找 Part Time 咯 ♥



喜欢这张,因为拍到我很瘦一下。。哈哈 ♥



Yoga Time ♥



好啦,好啦 LG
不要再摆 Pose 了。。我们去 Gai gai 咯 ♥


*************


一样的街道。。
今天的天气。。真的很好 ♥




我要找一幅画
用来布置我们的小小窩♥




LG 正在找着
很出名的 ‘Banana Chicken'
听说很好吃哦。。期待 ♥



路上看到一个 Ibu
看她头顶功夫
真的好了得 !

她头顶着一蓝的物品
还可以走得那么轻盈,也许已经习惯了吧。。

可是。。我的这张相片是追着她来拍的哦。因为 Ibu 走的太快了。
我好累哦。。LG 就在后面笑。。真是的。。



噢。。传说中的 ‘香蕉鸡 - Banana Chicken' 我来咯 ♥

其实,这间餐馆还蛮难被发现的。。
不小心,真的会过头。。

但是。。。只要看到这张相片
然后转进这小小的巷口,就到达目的地了 ~ Satri's Warung

 


真的是小巷来的。。
途中还可以观赏美丽的油画 ♥

起初,真的不会觉得前方就是一间餐馆咯。。还蛮奇怪的。。




这是别人家的门口?!?
传说中的餐馆。。怎么还有没到的??开始疑惑了起来。。

(看!后面的小妹?多么的可爱 ♥ )




噢。。终于都到了目的地。。
但是我们想吃的‘香蕉鸡’原来是要3个小时前预定的。。。

没办法咯。。
只好先定着,等三个小时后才回来吃咯 ♥ 

去逛街 ♥ 

**********



三个小时的等待。。是值得的 ♥

这个‘香蕉鸡’是他们的招牌菜
是用独特的香蕉秘方制成酱汁,整只放山鸡肚子塞满了香蕉,然后进行3个小时的烹调

鸡肉有着很浓郁的香蕉味,肉质软嫩。。肥而不腻,很特别 ♥ 

前菜是沙律,清炒包菜和白饭

这是他们的一个套餐 ♥

听说他们家的‘燻鸭子’好像也不错

(先问清楚价钱才预定,因为菜单上没订价)



 

沙律



清炒包菜 (普通家常菜一道)



我要好好的介绍这道甜品。。
这个叫 ‘香蕉布丁’
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。。
我们平时吃的,都是一粒固体而且带有软软的感觉

而巴厘岛的布丁。。原来是这样的。。

就像我们的嬷嬷喳喳
可是他们的布丁,是超级无敌的甜。。

*****




吃完了午餐。已经是下午4点多了
经过一个地方
突然感觉来了。。

又开始拍起艺术照了。。哈哈








乌布皇宫


********



来到印尼
一定要吃他们当地的 Indo Mee

我们跑到一间小商店,像我们的 7-11
买了包泡面,很满足的泡起面来了 ♥








********

这是当地非常出名的地方-皇宫的对面
Kecak dance 每晚都会在这里演出









~To be continue to Day 8~






四只脚去旅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