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选择





选择。。会难吗?

到底是该选这个呢? 还是选那个呢 ?
还是我太贪心了呢 ?
还是我太执著了呢 ?

会不会后悔 ?我的选择真的是对的吗?
每晚我都会闭上双眼。。静静的祷告。。 Amen

我们活着的一生当中
一直。。一直的。。
都在不停的做着不同的选择
不管是工作上,还是生活上
今天做了一个选择,明天必须做另一个不同的选择

也许小时后的我
根本不知道。。什么叫做选择
可能也不需要我去做出些怎样的选择
因为家人对我的爱
为我们做了许多许多的选择
我要谢谢他们,也许。。

接下来的路
要我自己去选择了
对吗?

选择。。
真的是。。。。。这么的难吗?
这个答案。。
只有我自己才可以找出来。。

加油吧 ! Dong May








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