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巴厘岛 Bali の Day 9 ♥ ♥ ♥



25 June 2011 ~ Day 9
Bali 岛十一天的旅程就快要结束了。。
I will be back ~ Bali  ♥


******


~ Yoga Time ~ 














基本上在 Ubud 是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Yoga Class 的。。我一定会去 Yoga Barn
听说那里的老师教的很





***********

练好了 Yoga
休息了一下下
是时候去吃早餐了。。

去着餐厅的路途
我和 LG 又拍起艺术照了。。。哈哈


LG 肚子饿了?



其实我不是在摆 Pose 哦。。只是大腿有点痒,在抓痒而已。。LG 就拍下去了。。
不过。。也蛮不错啦




LG 真的饿了。。 哈哈





******************

我们的早餐 ♥






**********



LG 在房间外
看着风景。。喝着茶。。



可惜我们这次来的不是时候
稻米已经被收割了
要不然的话。。现在的风景肯定会不一样。。


***********


又去游泳了。。



*********

午餐时间了
我们今天去 Bebek Bengil 吃
Crispy Duck ♥






忘了这个。。好像是 Ice Coffee Special 。。
很好喝的冰咖啡 ♥





Crispy Duck 出场咯。。。
很好吃的一道料理

是以西梅子酱调味,然后去炸
吃起来。。非常的脆,而且是皮脆,肉质还保留着滑嫩的口感
非常地好吃。赞!



蛮喜欢他们的配菜,很好吃 !




这个 Nasi Campur Special 也是非常的好吃 !!




LG 每次都要等我拍好照
才可以吃。。
不好意思啦。。 LG ♥




LG 终于都可以吃饭了。。。



**********



就在 Bebek Bengil 旁边的稻田
我是第一次看到农夫在田里工作
他们有用牛,也有用机器帮助

看了农夫辛苦地工作
我们吃的每一粒米饭,都是农夫努力地耕作和汗水
而得来的。。的确不容易。。

所以。。真的不能浪费食物啊。。
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这张 ♥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



Strawberry Cheese Cake ~ 
是在 Cafe Wayan & Bakery 买的

我还是比较喜欢 Death By Chocolate  ♥


*************




这里是 Green Field Hotel 的 Reception
我们每天都会在这里上网,吃宵夜
很舒服的地方 ♥

















~ To be continue to Day 10 ~






四只脚去旅行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