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Arrange the Aerobics Class to Student ♥




前几天接到一通电话。那位朋友想和他的三位好朋友一起学Aerobics,需要我帮她们安排Aerobics Class。其实她们很早就想学Aerobics了,只是时间,地点上的关系。。一直没办法去学。。

****

她想要在家学Aerobics,时间是每逢星期一的晚上。刚好我的Aerobics 老师在星期一晚上能够教课。。♥

就这样。。我帮助了那位朋友安排到她想学的 Aerobics Class ♥ ♥ ♥ 

而我呢? 我的成就感。。来自于~ ~你们





*** 一个好好过生活的人,他的时间应该分作三部分 :劳动,休息与消遣。-德国谚语

Learn It Everywhere, Even At Home

The Best Home Fitness Class Matching Service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