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5, 2011

Philofitness 的由来


想想练习Yoga 也有好些日子了。自自然然身边的朋友不时会问我有关Yoga 的一些问题。而最多人会问的问题就是 ‘那里可以找到好的Yoga 中心呢?’。我都会帮他们找好多好多的资料,给他们最适合他们学习的地点和方式。

************

时间久了。。朋友就会问:‘为什么你不要开间Yoga 中心呢? 对了,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哦 ^^  我要谢谢那位朋友 ^^

************

我喜欢帮助要学习Yoga 和Dance 的朋友找到他们喜欢的学习方式。有些朋友喜欢在家里学习,时间和地点由他们选择。可以和家人,朋友,爱人一起学习Yoga,同时也可以促进彼此的关系,也增加了大家在一起相处的时间。我真的好开心,也好有满足感。

************

我要在这里感谢好多好多的朋友,如果没有他们,也没有Philofitness在这里可以帮助喜欢瑜伽和舞蹈的朋友们,因为有好多的朋友也在找着适合他们的Yoga或舞蹈课。

1) Soo Feng - 在新山的瑜伽老师
2)  Boon Haw - Personal Consultant
3)  Yek King - 在新山开画画学校的好朋友
4)  Sam Ho - Philofitness 的Web designer, Ninety Nine Hosting
5)  Alex See - 幕后工程
6)  Regeesh - KL的瑜伽老师

当然好有好多好多的朋友。。谢谢你们。。还有你们。。再看我的Blog的朋友 ^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