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0, 2011

Music ♥ ♥ 闲来没事,去Shopping 咯


又是个清闲的中午。。没有Practice Yoga 的下午。约了慧慧到The Curve去Shopping..下午茶不再话下。。哈哈

***
慧慧在忙着试衣服,在一旁自得其乐的我,就无聊的拿起电话玩自拍了。。


逛到累了,去Popular Book Store沾点文化,培养些气质。。嘻嘻

***
我的天啊。。给我找到了。。这是我一直在找的CD。-A Whole Brain.Inner Talk Program by Dr.Eldon Taylor.



全脑开发-内在交谈

是把Positive massage 用音乐的方式传达到我们的左右脑。并灌输我们Positive thinking.
还有English version & Chinese version. Adult & children 的版本。

里面全是音乐,有海浪声,男声,女声,童声用‘混合处理’的方式把讯息转达到我们的左右脑。

我选了一个‘心灵的宁静’。真的是很不错的发现。谁给我教课,就有耳福咯 ♥ ♥ ♥



The Best Home Fitness Class Matching Service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