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Soap-Making Class






除了Yoga 外,我也想试试看怎样做手工肥皂。我喜欢手工肥皂 ♥ 因为它天然,质地也很温和♥

我的第一块手工香皂是在马六甲买的,味道是Lavender + Goat Milk,从此就爱上了手工香皂咯 ♥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我~~昨天过了一个充实的下午  ♥ ♥ ♥

和未来二嫂 Mei Wong 到 Sunway  去上手工肥皂课~~ 啦啦啦
在上课之前,我真的一点技巧都不知道,就去上 Level 3 - 肥皂渲染,真的很厉害咯~~
其实,讲真的啦,是Patty 老师教的好, 谢谢 LullaBelle ♥

下次才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吧 ~~













1 comment: